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Friday, March 14, 2008

幸 福??

幸福?这两个字好像很陌生...幸福离我很远..有时很孤单..朋友个个都有男朋友了,可是我还是一个人,伤心,寂寞,害怕...想去看电影..谁能陪我去?朋友当然是跟男朋友一起去啊...我也一起去的话,我当然会是一个很大的电灯泡...
害怕一个人...在街上一对一对的好多哦...对我来讲情人节是什么日子?一个人在房间...黑暗的房间..过着一个人的情人节..什么都不想想紧闭着眼睛...逼自己快点睡着..早上睡醒就能把它忘掉...

2 comments:

HuiHui said...

又不是你一个人这个样子
我还不是这样

所以不要伤心拉

情人节
我也是一个人
在房间看风扇

yvonne said...

don't so disappointed ya..
don't forget some of your friends are single to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