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Friday, May 23, 2008

我们常去的“海鲜”

我跟朋友都很喜欢去那里,因为那里你大声讲话也不会有人管你。昨天就只有我跟慧慧,素盈,过后素盈回了,就剩下我和慧慧两个人,也不懂要去那里。就在如街上买了“糯米鸡”带去马来人最多的地方吃,也就是海鲜了。。我们也顺便叫了lala,跟炸sotong。明明拿的时后很少,可是当食物来的时候就变很多。会不会是那里的人多加给我们???那时候我们也拿出了我的“糯米鸡”出来,跟lala一起吃。。。。lala配“糯米鸡”味道还很不错一下。


在那里就拿起电话拍这特别的食物。。lala配“糯米鸡"那里的的人还以为我没有看过lala,把我当外星人来看。。。都是慧慧害的。。。哈哈

食物来的时候有点吓到。。因为我们没有拿这样多啊。。

我们两个人叫了teh ais..虽然只有我们两个人,可是还是很好玩。。也很开心。。

1 comments:

HuiHui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