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再见2008...

2009年了...
时间很快...
在2008年也遇到很多事咯...
也在那时候学很多东西..
成长也很多...
觉得我长大了..
爸爸妈妈你们不用但心我了..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

给阿嫲的话...
祝你长命百岁...
身体建康...
天天都开开心心...
你的孙女最喜欢看你的笑容了...


给爸爸的话...
在新的一年里..
希望你身体建康...
赚多点钱让我去外国读书....
哈哈..



给妈妈的话...
至于你希望快点我找到男朋友叻..
应该要让你等很久...
不过我还是会加油..


给两个弟弟的话...
长大了...
要听爸爸妈妈的话...
努力读书...
虽然你们有女朋友了..
也不用天天笑我是老姑婆..
你姐姐我会加油的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