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被下了主咒的2月14....


不懂为什么....
我好像被下了魔咒....
每年情人节都过到很不开心.....
今年更惨.....

要跟考试一起渡过....

当我知道考试当天是2月14....

心里就骂..不会这样巧啦....

还期望今年会比去年好点....(想太多)
那懂??妈的.....!@#$%^&*....很衰咯...

也许老天都懂我每年情人节都是一个人....
所以故意安排考试给我....
所以才不会孤单....

什么是情人节???
我好像都没过过....

也讨厌这个日子的来到....
所以那天我的不会出门....

一出门就看到满街的情侣....
甜甜的笑容.... 甘愿在家睡觉....

这样子会过得好一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