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在这样的环境我成长了....


在那工作的地方我学习了很多...学了多做工少讲话的原理...
我做工的那里加上我应该有五十多个员工...
那里什么人都有...

看不透的心...

也不懂要相信谁的话...

一个是我谈的来的朋友...

一个又是对我不错的senior p i c....

也交我很多东西...
他们都是我朋友...

就偏偏她们是死对头,我很难做人...

夹在她们的中间...我真的很难呼吸....
也不懂该帮谁....
想一想大家都有错....
最后我选择不讲话...
跟她讲的话也少了...只讲工作的事...

也许这样是最好的选择...对大家也好也公平...

4 comments:

aaronwee87 said...

yaya
neutral is the best,,

karwai said...

Dun wan talk meh.... so kepo.
No nid scare la, u so good in shoot people wat.

lee xin said...

cannot ah..
u lah so kapo....

karwa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