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遗忘。。。。

在很久以前。。。有很喜欢一个人。。。

喜欢到我不懂在做什么。。。

看到他脸红心跳。。。

他对我的好可能只是普通朋友这样简单吧。。。

所以我试着忘记他。。。

因为他心里使中还喜欢那个人。。。


那种感觉很痛。。。

所以到现在真的害怕伤害人。。。

因为那种感受真的很不好受,加上痛苦。。。

我不想伤害对我好的人。。。

1 comments:

aaronwee87 said...

dun think of it much,,
we don;t what happen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