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很讨厌...

做工真的会受人家气....
尤其是服务业的...
是这样的啦...
没办法..想存钱..
有时真的受不了那些customer...
这样不可以哪样不可以..
要我们怎样哦...
永远折不完的衣..
我们折了她们开....
来买衣当然是要开...但有些人不是这样想的...
为了找一件size可以把我们花了一天折好的哪一叠衣给变成一座山...
真的是神仙咯...




话说有一天.......
那时要放工了..
很开心的心情....
就很不幸的是遇到一只蚊子...
在我面前飞来飞去...
就刚好我要拿那件衣来折...
就顺手拿那衣来赶走那只蚊子..
那里知道在我对面的customer误会我了..
以为我在不爽折那衣....
就跟她朋友讲"we dun want buy"go back...tis ppl attituide so bad...."
就当场讲这种话....就这样定我死罪....那时很想哭的...
真的没有这回事啊..
很想找那蚊子出来帮我作证....
证明我的清白...

4 comments:

karwai said...

那就等奇迹出现吧,

等到蚊子会说话咯。

哈哈。

ALIEN 应该会和蚊子沟通。

lee xin said...

我打你啊....
讲我是alien...

karwai said...

都说了只有ALIEN会跟蚊子沟通咯。

难道你是蚊子啊?

lee xin said...

我要蚊子也不要是alien...